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本科教育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
物流管理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集中听课评课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2-04 点击量:

为全面提升教研室新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,提高本教研室教师整体课程思政水平,12月1日上午,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在A301教室听评了罗雪纯老师试讲的《冷链物流》课程第七章相关内容。

罗老师以“胖东来冷链物流代理模式的转变”为案例导入新课,通过设计一些启发性问题,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。然后,她依次讲解了物流代理相关理论基础和冷链物流代理的特点、类型、运营模式,她结合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涉及到冷链物流发展的19项内容,引导学生思考冷链物流在我国脱贫攻击和农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。

课后,各位听课老师对此次授课进行了评议交流,大家肯定了罗老师的教学态度和课堂表现,并从如何加强学生互动、控制节奏进度、优化教学内容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。

此次活动,各位老师从课堂内容、课程思政、教学实施、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,深化了师生对于课程思政的认识,有力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。(撰稿、摄影:吕有清;审核:黄先军)

教学动态

CopyRight ©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